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:

每一寸脂肪都考究
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
21道 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

最近滿喜歡ibon 上買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店,因為ibon超多的,上ibon 網站,就可以看到商品都是有折價喔!>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★★★

想要購買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已經想很多天了!也求助谷哥大神 發現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的評價真的不錯想想哪裡買最便宜.

最後選擇在這購買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的原因,是因為比較有保障,也不會遇到詐騙集團,所以才選擇在這購入

更多資料、資訊參考分享↓↓↓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描述:
尺寸表
S :腰圍 59- 68 下胸圍 76-84
M :腰圍 66-74下胸圍 81-89
L :腰圍 72-80下胸圍 86-94
XL:腰圍 78-86下胸圍 91-99
XXL:腰圍 84-92下胸圍 96-104

材質:
鎖邊布料:67%尼龍纖維 (NYLON) 33%彈性纖維 (SPANDEX)
彈性布料:70%尼龍纖維 (NYLON) 30%彈性纖維 (SPANDEX)
條紋布料:72%尼龍纖維 (NYLON) 28%彈性纖維 (SPANDEX)

貼心提醒
每個人可承受壓力程度不同,若穿著時有任何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。

◎顏色:黑 裸膚
◎產地:中國
洗滌方法
清洗時,請用30度以下的清水清洗,並使用中性清潔劑
洗淨後請輕扭整型後置於陰涼處晾乾即可
請勿放置洗衣機中攪拌及脫水。勿使用漂白劑或高溫整燙。
切記請用手洗的方式避免洗衣機破壞了彈性纖維
使用無毒無汙染的非偶氮染料,洗滌時褪色為正常現象,建議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。

:

:

每一寸脂肪都考究
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
21道 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

 

ibon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票務資訊網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網路購票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上傳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7net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購票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星巴克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列印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台鐵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退票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7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11

 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ibon列印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th197n 的頭像
    bth197n

    bth197n的部落格

    bth19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